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正文
投稿

2016青城民俗文化旅游节明日开幕

2016-08-19 10:5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梁峡林 实习生 郭晨) 由榆中县政府、兰州市旅游局主办的2016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暨荷花节将于8月20日—24日在青城举行,届时广大游客可前去观舞听乐赏荷划船摘葡萄。

  本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将在青城镇区内青城古镇、二龙山景区、东滩、湿地公园、魏家大坪等地举办,共计5天。其中,开幕式和节会活动期间将集中展示青城古镇独特的柴山、踩高跷、英雄武鼓、西厢小调等节目;在青城条城街展示独具特色的剪纸刺绣;在二龙山景区、青城校场路、青城书院进行书画作品展示,并举办魅力青城摄影大赛;在东滩湿地公园进行游客参与的划船比赛、垂钓比赛及免费赏荷花等活动,并设奖项,给予奖励。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