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美食
投稿

兰州牛肉面受邀参赛中国十大名面邀请赛

2016-09-05 16:43:32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若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中国十大名面邀请赛咸阳开幕兰州牛肉面受邀参赛

  记者 吴少华

  9月4日上午,中国十大名面邀请赛开幕式暨中华面食文化论坛在咸阳开幕,此次邀请赛由中央电视台(CCTV-7)、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兰州牛肉面受邀参赛。

  兰州牛肉面、北京炸酱面、广州云吞面等全国十大特色面食应邀来到此次邀请赛,在邀请赛期间,咸阳将举办中国十大名面邀请赛开幕式暨中华面食文化论坛,参加论坛的有众多全国知名的餐饮、烹饪、面食文化学者和专家们,将对面食文化传承、产业发展、文化传播、互联网时代品牌塑造等内容进行剖析解读和交流研讨。

  此外,论坛期间,咸阳还将举办参观“中国十大美丽乡村袁家村”,参观益海嘉里健康食品产业科普展等活动。9月5日晚,将举行中国十大名面邀请赛颁奖典礼,届时,中国十大名面将选派各地最为优秀的拉面师现场表演名面的制作工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若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