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大省大家谈 正文
投稿

国内知名专家汇聚金城畅谈城市建设新理念

2016-08-31 09:3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若飞(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国内知名专家汇聚金城畅谈城市建设新理念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吕晟君) 8月30日,国内知名专家汇聚金城,在兰州市城建设计院召开的“兰州市城市建设发展研讨会”上,围绕城市设计、城市排水排污处理、建筑科技运用、建筑安全质量及综合管廊建设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副市长张国一参加。

  来自全国城市建设领域的4位著名的专家学者,他们长期从事和研究城市建设工作,具有深厚的城市建设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围绕贯彻国家有关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新精神,聚焦城市发展新理念,探索城市建设新思路,并通过讲解交流,为我市的城市建设提出新思路。

  中国水协排水委员会刘达克副主任认为在污水处理方面,建议采用PPP创新发展模式,带动排水行业创新发展。他说,系统性水环境综合治理是实现环境和经济效益最大化的有效模式,可通过厂网一体化、系统运营管理模式推动排水和再生水安全及调度,同时,发展几家比较大的排水处理机构。

  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对于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条件,解决马路重复开挖问题,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具有重要意义。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综合管廊技术中心主任王恒栋就管廊建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系统分析,并提出了管廊设计一定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规划发展的观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若飞(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