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靖远县筹资33万元资助贫困新生实现梦想

2016-08-30 08:5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靖远县筹资33万元资助贫困新生实现梦想

  近日,靖远县举行2016年“助力精准扶贫,圆梦贫困学子”助学奖学行动捐赠仪式,共筹措资金33.7万元,帮助该县103名贫困新生跨入大学校门,实现人生梦想。

  当日的捐赠仪式上,为参与本次捐资助学行动的靖远农商银行、靖远昌泰源房地产公司、甘肃颐园房地产公司、靖远康桥酒店、双虎家私、甘肃宏泰建筑公司企业代表及欧阳琪、杨继承等爱心人士进行了授牌,并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向全县文理科前十名学生代表发放了奖学金。

  靖远县副县长张德国在讲话中指出,团县委要加强资金监督管理,专款专用,阳光操作,真正将资助资金用到刀刃上;受资助学生要倍加珍惜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帮助,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助学行动,团县委通过“重走长征路”公益徒步活动和企业、个人捐赠等形式共筹集人民币33.7万元,资助大学新生103名。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广泛传播希望工程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公益精神,更好地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行动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帮助贫困大学生、关心教育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据靖远县政府门户网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