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庆阳东莞签订劳务输转扶贫协议 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出席

2016-08-31 09:0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庆阳东莞签订劳务输转扶贫协议张世珍出席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先朝阳) 昨天上午,广东省东莞市与我省庆阳市在庆城县蔡家庙乡签订了劳务输转扶贫协议。根据协议,东莞市劳务部门将定期向庆阳市提供用工信息,定向开展劳务培训,组织贫困群众到东莞市务工。

  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张世珍指出,庆阳市与东莞市在经济上有很强的互补性。东莞是沿海发达城市,制造业实力雄厚,产业体系齐全,劳动力需求量大;庆阳市是我省劳务输转大市,每年输转劳动力达60万人,劳务输转已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手段。张世珍说,引进外力帮扶和劳务输转是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热忱欢迎沿海发达城市的优秀企业来甘肃投资兴业,希望东莞市为甘肃省农民工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也希望庆阳市全力以赴做好对接,加深沟通,把协议落实好。

  东莞市劳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省政协环资委、省人社厅、省农牧厅、省煤田地质局等庆城县双联单位负责人及东莞市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东莞市绿扬鞋业有限公司现场为蔡家庙乡贫困户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物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