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中国甘肃网获全省经贸事业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图)

2016-08-30 19:23: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今头条】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 30日上午,甘肃省经贸协会成立20周年暨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会在兰举行,22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单位被授予“积极支持甘肃经贸事业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记者从现场获悉,中国甘肃网获得“积极支持全省经贸事业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外,大会还颁发了多个奖项。

  中国甘肃网代表(左一)接受奖牌

  据了解,此次大会为庆祝甘肃省经贸协会成立20周年而举办,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慧娥等领导出席会议,甘肃省经贸协会会长、原甘肃省“中华老字号”编纂领导小组编委会主任王继烈致辞,甘肃省经贸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慧娥出席会议

  甘肃省经贸协会会长、原甘肃省“中华老字号”编纂领导小组编委会主任王继烈致辞

  大会表彰了为甘肃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多家企业并颁发奖牌,其中,中国甘肃网等54家单位被授予“积极支持全省经贸事业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读者出版集团等22家企业单位被授予“积极支持甘肃经贸事业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栋等44人被授予“积极支持全省经贸事业发展先进个人”,陇西李氏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李随心等7人被授予“中华老字号”先进个人。

  据了解,甘肃省经贸协会于1996年4月15日经甘肃省民政厅批准,8月4日在甘肃省委成立,在省内外拥有上千家会员单位,负责管理甘肃省“中华老字号”单位及其他事务。该协会成立20年来,编发了《情况反映》、《抢险救灾快报》等调研报告514份,向省市各级政府部门呈递,为政府决策提供一手信息。

  近年来,该协会还参与城市建设,为加快“出城入园”、推进兰州新区建设等多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作为甘肃省级经贸界协会组织,甘肃省经贸协会发挥桥梁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政府决策献计献策,成为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

甘肃省经贸协会成立20周年暨四届二次会员代表会现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