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文博会网络宣传周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图)

2016-08-29 17:3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梦汇敦煌 情连文博——大型网络系列宣传活动【专题】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 为落实好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喜迎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提前探访文博会的筹备情况,8月29日上午,“走一带一路探文博盛会——‘聚丰杯’2016年全国重点网站、手机报新媒体网络宣传周”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网信办指导,甘肃日报社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

启动仪式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黄荟铭代表省委宣传部主持启动仪式,甘肃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副书记马克利,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刘志华,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出席仪式。

  甘肃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建伟代表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致欢迎辞。他对应邀来甘的各媒体领导和朋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每日甘肃网创办以来的发展成就。

  张建伟说,“希望大家借文博会网络宣传周的机会,深入了解甘肃,亲身感受甘肃在新经济,新产业的推进下,独特的华夏文明创新精神,并通过网站、手机报新媒体等平台的传播,不断扩大甘肃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弘扬丝路文化,展现绚丽甘肃。”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代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网信办讲话,他说,即将于9月20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的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以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的国家级盛会,是连接丝路沿线国家、沟通全世界的桥梁纽带,也是甘肃积极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办好文博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目前文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会尽全力确保文博会闪亮登场,圆满成功。 

  王国强希望参加活动的媒体朋友们在在甘肃期间多走走多看看,亲身感受甘肃人民的热情和朴实,用生花的妙笔、生辉的镜头,借力网站、手机报、新媒体等平台对外讲述甘肃好故事、传播甘肃好声音、展示甘肃新形象。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传播处处长杨理仑介绍了敦煌文博会的有关情况。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将走进兰州、酒泉、嘉峪关、张掖、金昌、武威等地,围绕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通过镜头、图片和文字向全国网友展示丝绸之路黄金段厚重历史和文化底蕴,发挥互联网及移动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向外界展示甘肃各界文博会筹备情况,扩大盛会的影响力,展现甘肃务实开放的良好形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