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一好心人收养流浪狗 网上发起领养信息

2016-08-09 08:26: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好心人收养流浪狗网上发起领养信息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徐倩影 实习生 张雪梅) 圆通大桥的北端,一处临时流浪狗小窝被拆,引来不少爱狗人士的关注,网友纷纷在朋友圈、微博、贴吧上进行转发,希望帮狗狗们找新的归属。经过多日的认领,部分成年犬已经被好心人领养,剩下的8只小狗由兰州汪汪乐驿站暂时收养,待到出月后再通过网络等渠道寻找领养人。

  小卖部大叔搭临时狗窝

  小狗窝搭建在元通大桥北侧,因为一直没有通车,小狗窝的存在也没有受到关注。这个小狗窝是一位爱狗人士顾先生临时搭建的。老顾说从去年5月开始到现在,这里已经有十多只流浪狗。

  时间长了,老顾和狗狗们也有了感情,可是因为狗多了,半夜扰民就成了常事。附近的居民也常常投诉,老顾说他能理解大家的不满,毕竟在桥上搭狗屋也不是长久之事,他正在不断想办法。

  爱狗人士在行动

  对于老顾而言,常常发生的的虐狗事件让他十分恼火,有时还会与他人发生争执,老顾偶尔会把担忧告诉前来喂食的爱狗人。陈女士从今年4月起,通过爱心人士的捐款,已经陆陆续续为部分流浪狗做了绝育手术,并且积极和流浪狗救助中心联系,商议是否能接纳这些流浪狗,同时也在寻找愿意领养或助养流浪狗的好心人。

  目前,陈女士已经联系到兰州汪汪乐驿站。驿站方面表示,虽然站内压力也很大,但依然愿意接受这些流浪狗。万幸的是,截至目前,部分成年犬找到了助养人,剩下的8条小狗将会在出月后再寻找领养人。陈女士表示会在一两周内将所有流浪狗接到驿站内,让这些流浪狗有个新家。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