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投稿

金城兰州8月40部电影“狂轰”影市

2016-08-04 09:5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金城8月40部电影“狂轰”影市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李超) 3日记者从兰州东方红影城获悉,作为暑期档的“收官月”,本月金城影市将迎来超过40部影片上映。其中,除了兰州影迷翘首以待的《谍影重重5》及《冰川时代:星际碰撞》两部好莱坞大片外,还有《盗墓笔记》、《危城》、《微微一笑很倾城》、《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等国产佳作也“来势汹汹”,必将为影迷朋友奉献一个多彩的8月。

  《谍影重重5》:9年回归再现佳作

  将于8月23日上映的《谍影重重5》不仅是本月登场的惊悚、动作片中的头牌,更是本月最受关注的电影。原因很简单,这是《谍影重重》系列的新作,也是马特·达蒙和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9年后回归该系列的作品。

  马特·达蒙塑造的杰森·伯恩是新千年之后影迷最认可的银幕特工形象。2007年《谍影重重3》上映之后,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和马特·达蒙都退出该系列,2012年片方另起炉灶找了杰瑞米·雷纳出演号称《谍影重重4》的衍生片。如今老搭档重聚拍《谍影重重5》,而故事背景也与时俱进成为了探索“后斯诺登时代”特工的工作。达蒙扮演的伯恩将在片中对抗法国性感影帝文森特·卡索扮演的大反派。无论从阵容还是情怀来说,影迷都有足够的理由看《谍影重重5》。

  《盗墓笔记》:前所未有的探险

  李仁港导演的《盗墓笔记》将于8月5日上映,该片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讲述了生于盗墓世家的小三爷吴邪,因机缘巧合在三叔吴三省的带领下,与小哥张起灵、阿宁、胖子、潘子等人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真盗墓”探险。

  虽然这部电影目前给围观群众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鹿晗、井柏然之间争排位的话题。不过,再怎么样,《盗墓笔记》的原著迷众多,不管电影版拍得好还是不好,相信书迷都想亲眼鉴定一番。

  另外,井柏然饰演小哥,鹿晗饰演吴邪,光从造型来看,也都挺有模有样。相信他们两人能吸引到观众,应该不只是双方的粉丝。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