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红古区多点发力 推进经济增长

2016-08-04 08:4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精简审批事项推广“互联网+农业”模式做大商贸总量

  红古多点发力推进经济增长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王双秀) 顶住经济下行压力,红古区主动适应新常态,多点发力,狠抓落实,谋求全力推动全区经济快速平稳增长。该区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确保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这是记者8月1日走访该区了解到的。

  据了解,面对经济大环境带来的压力和区内经济运行趋缓的形势,红古区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调度、稳增长,坚持“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深入落实领导干部包抓项目、联系企业等制度,让领导干部真正深入一线、干在实处,主动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力促停产企业恢复生产、困难企业扩大生产、新建企业尽快投产。该区严格落实行政权力清单制度,精简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限,努力提高政府服务能力,最大限度释放市场活力。

  据了解,该区还通过抓转型促升级强化园区建设管理,旨在大力扶持实体经济,确保完成鼎鑫正大万头生猪、60万只生态鸡等12个标准化种养殖基地新建扩建。该区鼓励和引导发展农业新业态,推广“互联网+农业”模式,建成货通天下产业联盟红古服务中心和10个农村电商网点,实现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还依托农业园区、特色基地和农业大户,引导观光农业、体验农业、分享农业,建成3至5个示范点。该区积极激发三产活力,做大商贸总量,做强商贸企业,做活文化旅游。该区抓项目、扩投资,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抓项目,严格落实重大项目指挥部模式和重点项目县科级领导包抓责任制,主动担当、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协调、督促作用。该区同步加强了施工调度,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中,红古区全区上下将鼓足“超常规”的干劲,用“马拉松”的韧劲、“百米赛”的冲劲,潜心谋事、踏实干事、努力成事,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