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会宁男女城管围殴商贩 三名协管员被辞退并行政拘留

2016-08-08 07:3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会宁男女城管围殴商贩三名协管员被辞退并行政拘留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鹏翔)  8月6日上午,会宁县城管工作人员与商贩发生冲突。事件发生后,会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公安局等部门立即介入调查,要求绝不护短,一查到底。

  7日,会宁县政府通过官微“会宁发布”通报称,经调查, 6 日上午,会宁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据市容市貌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安排,对城区街巷占道经营开展整治。上午9时许,协管员王某某、胡某某、张某对北关小学巷子占道经营进行清理规范,逐一告知所有摊贩到马路对面的指定区域经营,然后到其他区域巡查。此后,三名协管员再次巡查时,何某某仍在原地占道经营,经反复劝说无效后暂扣当事人何某某的秤。在暂扣过程中,遭到当事人何某某的强烈反对,双方发生争执从而出现厮打行为。

  根据调查结果,商贩何某某虽有不理解、不配合城管执法的情况,但城管工作人员存在简单粗暴执法的行为。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决定对协管员王某某、胡某某、张某予以辞退;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对胡某某、张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500元罚款,对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 300元罚款;县纪委监察局同步开展调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