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正文
投稿

本月起金昌实行新的公务用车制度

2016-08-04 08:5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金昌实行新的公务用车制度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刘兴元) 记者从金昌市政府了解到,经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批复,金昌市从今年8月1日起实行新的公务用车保障制度。

  据了解,金昌市此次参加车改的单位为各级党政机关及参公事业单位,参加车改的人员范围为在编在岗公务员、参公单位管理人员和机关具有行政编制的工勤人员。全市通过车改将大幅减少公务用车,其中一般公务用车减少约57%,执法执勤用车减少约36%。全市可保留公务用车449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60辆、执勤执法189辆。

  本次车改市本级参改行政机关70家、参公事业单位85家、涉及人员2484人,全省补贴标准一致,共分为四个层级,由各自享受的公务交通补贴予以保障,不再报销交通费用。市机关事务局负责组建公务用车平台,负责车改后市本级公务用车的日常管理、调度运行。为满足部分执法执勤用车需要,市里计划于明年组建一般执法执勤公务用车保障平台,两年内组建公检法执法执勤公务用车保障平台。

  全市车改工作完成时间节点为7月31日,目前参改单位车辆数据填报工作已完毕,人员移交、封车、移交车辆等相关工作基本结束,新的公务用车保障制度已开始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