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投稿

梁言顺在陇南市大数据政务中心调研 孙雪涛等一同调研

2016-08-03 11:1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梁言顺在市大数据政务中心调研

  孙雪涛等一同调研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罗艳) 8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带领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来陇南市大数据政务中心进行调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李均,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昉,市委常委、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副市长李兴华一同调研。

  调研组在大数据中心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大数据建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美丽陇南》宣传片,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梁言顺指出,陇南的大数据建设工作令人振奋。大数据、“互联网+”在现代社会中颠覆了人们的传统观念,代表了科技发展进入与过去不同的层级阶段。陇南山大沟深、交通不便,用传统的观念看,的确是制约发展的不利因素。但通过互联网的发展,大数据的应用,却弥补了这种不足,带来了更大的公平。大数据所需要的特殊自然条件很适合陇南,陇南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在现有的条件和取得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大数据、互联网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孙雪涛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对梁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梁部长十分关注、关心陇南,特别是这次调研对陇南进一步抓好“互联网+”应用、电商发展、大数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全市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按照梁部长提出的从新闻、网络、理论、文艺、文化五个方面着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宣传思想文化“陇军”队伍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讲述陇南故事、传播陇南声音,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恳请省上在乞巧女儿节、茶马古道、蜀道申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陇南市爱国主义暨国防教育陈展馆建设等方面给予陇南更多支持和帮助。

  调研期间,梁言顺一行还深入康县长坝镇花桥村、西和乞巧苑、西和向阳广场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园等地进行了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