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市平川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态势良好

2016-08-08 14:3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冯光珊(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平川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态势良好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赵宗幸 张世斌) 今年上半年,平川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发展总基调,积极应对新情况、新问题,着力破解经济运行中的突出困难和矛盾,全区经济运行呈现速度加快、质量提高、结构优化的良好态势。

  全区经济逆势回升,克服煤炭、电力等支柱产业受全国经济形势影响下行的困难,上半年全区生产总值完成30.58亿元,同比增长6.2%。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为0.56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为22.8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为7.22亿元,分别增长5%、5.8%和7.5%。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区属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5.53亿元,增长14.73%;7项市列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15亿元;255项区级重点项目,开工在建177项,完工24项,完成投资31.95亿元。招商引资在建和续建项目99个,到位资金31.08亿元。农业经济稳步发展,完成农作物播种面积24.6万亩,夏粮播种面积40200亩,经济作物播种面积52262万亩,夏粮产量预计8646吨。畜牧养殖规模略有增长,猪出栏2.75万头,牛出栏0.3万头,羊出栏3.98万只,蛋产量为805.4吨,牛奶产量为146吨。工业经济企稳向好,实现工业增加值22.8亿元,增长5.8%;中央、省属企业工业增加值15.67亿元,同比增长4.6%;区属企业完成增加值6332万元,同比增长12.3%。克服财政困难加大民生投入,深入实施脱贫攻坚行动,收入与消费平稳增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22元,增长9.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9.565亿元,同比增长10.1%。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责任编辑:冯光珊(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