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妇联培训“陇原巧手”骨干提升创业带动能力

2016-08-08 09:0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妇联培训“陇原巧手”骨干提升创业带动能力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实施巧手脱贫行动,不断提高“陇原巧手”的发展理念和就业技能,市妇联举办的兰州市“陇原巧手”骨干培训班日前圆满结束,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全市各县区“陇原巧手”工作负责人、陇原巧手经纪人共60多名学员参训。

  市妇联高度重视“陇原巧手”培训工作,近年来大力实施“陇原巧手干起来”精准扶贫行动,着力打造手工制品产业产销对接平台,做大做强“陇原巧手”品牌,最大限度地发挥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我市扶贫攻坚行动中的“半边天”作用。此次,“陇原巧手”骨干培训班采取了理论授课、实操训练、现场观摩和互动体验的方式进行,授课内容涉及妇女创业就业指导、手工制品创意设计提升、手工制品网络营销理念、方式及策略等。专门邀请了擅长艺术设计和电商营销的专家授课,培训中安排了网络平台实操训练和手工制作互动体验,手把手教导巧手骨干如何开办网店,提升手工制品就业增收的市场化、品牌化程度,还参观了甘肃省“陇原巧手”体验馆、甘肃淘宝体验馆,旨在进一步提升巧手骨干的综合素质和市场营销能力,不断完善“企业(协会)+基地+经纪人+巧手(贫困妇女)”的生产经营模式,在助推全市精准扶贫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