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正文
投稿

临夏州东乡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2016-08-04 15: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东乡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乡县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充分发挥“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两个作用,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这个基础和“做”这个关键,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严格标准,创新载体,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该县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有关精神,研究制定了3个具体方案,从强化学习教育、创新实践载体、坚持以上率下、解决突出问题等四个方面作出具体安排。二是坚持从实际出发,对县级党员、乡镇党员、农村党员采取不同方式抓好学习。指导农村党员以高山乡布楞沟村党支部为标杆,在学习内容安排上更加突出了针对性和实效性。制作展板400多张、刷写墙体标语150多条、显示屏标语100多条,编发学习教育理论知识60多条,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三是组建“两学一做”调研组,深入了解县级机关、县直单位、乡镇和村等各级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续整改工作,持续用劲,抓好整改落实。四是集中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全面推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郭得侠)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