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经典美文诵读会 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亮相(图)

2016-07-13 09:46: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七里河区举办经典美文诵读会

  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亮相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 特约记者 李浩 实习生 邵美豪 高颖昕 文/图) 7月12日下午,七里河区在兰州理工大学逸夫楼科技馆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百合绽放”经典美文诵读会。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应邀参加了当天的诵读会,现场深情诵读了《丰碑》和《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据了解,“百合绽放”经典美文诵读是第五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以文化兰州、全民共享公益项目为平台,并组织辖区中小学师生以文学创作、朗诵、展演等多种形式,呈现出了该区少年儿童对百合文化的深入理解。此前,5月23日至6月20日,七里河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全区中小学生“百合绽放时最美七里河”主题征文比赛,激发学生们对百合文化知识的了解。此次,经典美文诵读活动深入挖掘和诠释了七里河历史文化、百合文化的内涵,让学生接受了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熏陶,进一步提升七里河区的美誉度。活动中,瞿弦和还为“百合绽放时最美七里河”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陈可欣和陈彦华两位同学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名家简介

  瞿弦和,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顾问,国家一级演员,首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中国十大演播家之一,首届中国话剧金狮表演奖获得者,国家大型晚会主持人(建国60周年、建党90周年、抗战胜利70周年),担任“黄河大合唱”朗诵长达三十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