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廉政·监督曝光
投稿

整治扶贫领域腐败 甘肃省处理1516人

2016-07-12 08:0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整治扶贫领域腐败我省处理1516人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李杨)据甘肃廉政网消息,为集中整治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甘肃省纪委会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开展了以“查处不正之风、保障扶贫政策落实,查处腐败问题、保障扶贫资金安全”为主要内容的“两查两保”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违纪问题686件,处理1516人。

  “两查两保”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十类突出问题,强化“三查一通报”(查找线索、查处问题、倒查追责、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等工作措施,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精准监督,严打伸向扶贫领域的“黑手”。截至目前,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线索1609件,查处违纪问题686件,处理1516人,其中党政纪处分572人,组织处理846人,移送司法机关16人。在处理人员中,县处级7人、占0.5%,乡科级457人、占30.1%,村干部1052人、占69.4%。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