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投稿

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在甘计划招生3885名

2016-07-12 08:27:0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在甘计划招生3885名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郭涛) 7月11日上午8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提前批B段贫困地区国家专项(部属及省外院校)开始录取,部属及省外院校(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在甘计划招生3885名。

  据了解,甘肃省实施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的区域为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区)。甘肃省以上地区考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方可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志愿:一是符合当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考生;二是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三是考生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的。今年本科提前批B段共公布计划3885名,与去年相比,增加计划1596名。其中176所院校计划招收理工类考生3377名,72所院校计划招收文史类考生508名。目前第一次志愿填报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7月12日下午结束。

  据悉,本科提前批B段今年继续实施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2日20时至7月13日8时,征集范围是控制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和线下20分(含20分)以内的考生。届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仍实行“1+1”顺序志愿,即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本科提前批B段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13日11时开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