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开展“弘扬婚育新风、关爱弱势群体”活动

2016-07-12 16:4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通讯员 赵蕊 雷晓英) 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维护人人享有更高生活质量权利的重要举措。为迎接第27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7月11日上午,泰安社区计生协会主办的纪念“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在泰安小区门口举行。市卫计委安淑琴科长到场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弘扬婚育新风、关爱弱势群体”,旨在以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为切入点,宣传了人口计生政策、法规,普及了生殖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全社会弘扬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关爱弱势群体的健康和幸福,为树立新型婚育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余鸿涛主任为育龄群众讲解了高血压病的防治方法并提供健康检查近20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近百余人次。

  活动结束后,泰安社区组织计生协会会员和市卫计委的领导对失独困难家庭和空巢老人进行了慰问,为她们送去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