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巡视进驻公安厅等14家单位 公布邮箱电话

2016-07-12 08:32:08 来源:甘肃廉政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23期)

  根据甘肃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七个巡视组从6月下旬至8月下旬,对省公安厅(包括省交警总队)、省民政厅、省司法厅(包括省监狱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包括省公务员局、省社保局、省外国专家局)、省农牧厅(包括省兽医局)、省商务厅(包括省经济合作局、省贸促会)、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体育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两西农业建设指挥部)、省残疾人联合会、甘肃行政学院、省农业科学院等14家省直部门和单位开展专项巡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来访、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甘肃省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16年6月下旬至2016年8月下旬,目前,已全部公布了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信箱。

文章来源:甘肃廉政网 责任编辑: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