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委第四巡视组公布张掖市巡视整改情况—— 立案164件195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39人

2016-06-29 09:22:5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省委第四巡视组公布张掖市巡视整改情况——立案164件195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39人

  中国甘肃网62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李杨)  6月28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公布了张掖市巡视整改情况。今年以来,张掖市纪委共受理信访举报222件,处置问题线索253件,立案164件195人,同比上升24.2%和16.8%;结案125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39人。

  其中,关于部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存在层层衰减的现象,责任压力还没有传导到“末梢神经”问题的整改情况。将全年反腐倡廉暨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任务梳理归纳成3个方面46个项目,分解落实到县区、市直部门单位,确保责任到人。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重视、任务落实不到位、监督检查走过场的进行了认真的问责追究,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关于“一案双查”落实还不到位问题的整改情况。对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12名领导干部追究责任,给予党政纪处分2人,组织处理10人。

  关于对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存在失之于宽、失之于松问题的整改情况。目前,给予党政纪处分6人,组织处理6人。对落实“一岗双责”不力的,采取倒查办法对直接责任人和领导责任予以追究。今年以来,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起,处理20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0人。张掖市查处违规大操大办婚丧事宜问题5起,处理8人,给予党政纪处分5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