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2016年尔德节茶话会在兰州举行 王玺玉致辞 马文云出席

2016-07-10 08:5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2016年尔德节茶话会在兰州举行

  王玺玉致辞 马文云出席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2016年尔德节茶话会7月8日在兰州举行,在兰的回、东乡、保安、撒拉、哈萨克、维吾尔等少数民族同胞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享节日喜庆,共话团结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致辞。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

  王玺玉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族穆斯林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说,省委省政府一贯重视民族工作,十分关心少数民族群众,去年相继召开了民族、统战、藏区工作会议,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有力推动了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今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需要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希望大家自觉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推进脱贫攻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等献计出力,积极主动地参与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倾力支持民族地区发展,认真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帮助少数民族群众尽快脱贫致富,推进民族地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用心维护团结和谐局面,带头做繁荣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模范,为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