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将开展双联行动专项督查

2016-07-09 12:43: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将开展双联行动专项督查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孙海峰) 为全面掌握双联行动助推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双联行动持续深入开展,省委双联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决定于7月10日至7月20日,开展2016年上半年全省双联行动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包括,各级组长单位履行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示范带动、督查落实等重要职责,融合推进双联行动与脱贫攻坚的情况;县(市、区)委在双联行动中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各单位“六大任务”、“三大工程”、三个“全覆盖”落实情况;各单位协助联系村对接落实“1+17”精准扶贫政策,主动参与到村到户项目的立项审定、监督实施、验收评估情况;落实“853”挂图作业措施,帮助贫困村和贫困户完善建档立卡信息,按照贫困县脱贫攻坚规划确定的时间节点和脱贫时序,帮助完善联系村脱贫规划和贫困户脱贫计划,制定“任务书、时间表、施工图”,倒排工期、挂图作业情况;帮助联系村培育富民产业、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基础设施、发展社会事业、引进省内外帮扶力量和帮办实事好事情况等内容。

  据悉,本次督查结果将作为市县党政班子和省直部门年终考核量化评分和评选先进的重要依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