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伊朗库姆省与甘肃省经贸合作对接会举行 赛义德·迈哈迪·萨迪吉出席并致辞

2016-07-09 12:32: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伊朗库姆省与甘肃省经贸合作对接会举行

  赛义德·迈哈迪·萨迪吉出席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伏润之 实习生 张之羽) 由省商务厅与伊朗库姆省联合举办的伊朗库姆省与甘肃省经贸合作对接会今天在兰州举行。伊朗库姆省省长赛义德·迈哈迪·萨迪吉出席会议并致辞。

  伊朗库姆省与我省经贸合作对接会是本届兰洽会重要的经贸活动之一,是甘肃省与伊朗共同推动“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的又一次重要活动。此次对接会旨在搭建两省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宣传推介库姆省特色出口产品及投资合作项目,挖掘双方在产能合作方面的潜力和空间,寻求贸易伙伴和投资合作项目,进一步扩大甘肃与伊朗的经济技术交流合作。

  在对接会上,赛义德·迈哈迪·萨迪吉致辞时表示,古丝绸之路连通了中国和伊朗,两国始终保持着密切的经济文化交流。2011年甘肃省与伊朗库姆省缔结为友好省,由此开创了两国两省合作发展新局面。他说,近年来,甘肃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通过兰洽会进一步了解甘肃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促进双方的合作发展。

  甘肃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向伊朗库姆省代表团介绍了甘肃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产能合作优势,提出了今后双方开展务实合作的重点领域和方向。伊朗库姆省工业矿业、旅游业和贸易商会会长阿尔伯法兹·哈奇等政府代表介绍了库姆省贸易和投资合作项目及投资相关政策。甘肃省企业代表与伊朗库姆省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在矿产开发等多个方面达成意向性贸易协定,并在经贸投资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交流了合作愿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