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首届东盟加六国(兰州)经贸文化全球直播峰会7月8日举办

2016-07-05 08:46: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首届东盟加六国(兰州)经贸文化全球直播峰会7月8日举办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刘蔚霞 实习生 徐昱) 昨日,记者从第22届兰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兰洽会活动多、规格高,亮点多,兰州市主办、协办活动42项。7月8日,将举办首届东盟加六国(兰州)经贸文化全球直播峰会暨甘肃兰州洽谈会国际经贸文化活动。

  据介绍,本届“兰洽会”兰州市筹办工作重点围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推进国际产能合作,举办引领性、导向性、国际性的会议、展览和投资贸易促进活动,邀请“一带一路”国家政要、企业和专业客商参加洽谈、交流。

  按照省上总量控制、优化结构、节俭办会的要求,今年兰州市共发送邀请函6500多份,截至7月3日,已确认参会团组692个,参会宾客5142人,随着会期临近,参会宾客人数会进一步增加,预计突破5500人。参会宾客中,国外团7个,国内党政团12个,经济贸易团23个,商会协会团59个。世界500强企业15家,主要有霍尼韦尔(中国)公司、敦豪全球货运(中国)公司、普华永道、LG商事、中国铝业、联想集团等。中国500强企业18家,主要有天士力集团、重庆力帆集团、内蒙古伊利集团、上海复星集团等。民营500强企业32家、上市公司53家。

  兰州市按照省上“三个必须”(必须是符合国家现行产业政策的投资项目;必须是省外投资的项目;必须是未签过约的正式合同项目)的原则,围绕“三个突出”(突出兰州新区项目、突出“大三产”项目、突出“四个500强”企业项目),对全市重点线索项目、意向性项目和协议项目进行梳理,对有望在第22届兰洽会上签约的项目,分产业、分区域实行重点跟踪推进,通过全市上下努力推进对接,筛选了一批投资明确、能签约、能履约的大项目、好项目上报省上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重点项目在本届兰洽会上现场签约,预计本届兰洽会兰州市项目签约额将会超过2015年。

  本届兰洽会兰州市主展区面积为351平方米,较2015年(324平方米)增加27平方米,兰州新区展区面积为96平方米,展区展位更加简约美观。布展重点体现首位产业、项目推介、投资环境和企业展示,总体方案已通过省兰洽办审核,已基本

  完成布展。日本秋田市是兰州市缔结的国外友好城市之一,经过积极争取,为日本秋田市划设了18平方米的地方特产展区,这是双方缔结友好城市以来首次参加兰洽会,兰洽会影响范围正在不断扩大和提高。同时,兰洽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家盛酒店用品市场设立了分会场,目前招展工作已经完成,主会场至分会场公交专线已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