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跨国公司西部投资项目对接会在兰召开 推出236个重点招商项目(组图)

2016-07-09 00:1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跨国公司西部投资项目对接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本网记者 刘华男) 7月8日下午,跨国公司西部投资项目对接会在宁卧庄大礼堂举行。此次对接会是第22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由中国贸促会、甘肃省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贸促会、甘肃省经合局联合承办。对接会旨在针对西部产业优势和投资重点,结合承接国际、国内产业转移,搭建投资对接平台,促进跨国公司与西部的交流合作。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致辞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非洲联盟委员会特别代表、非洲联盟贸工司司长马芳佳、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世恩、张掖市市长黄泽元、韩国LG中国区总裁权勇民、台湾富士康公司李永中博士、美国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总监陈艳、日本日挥株式会社中国区副代表陆军分别进行了推介。

  李荣灿副省长向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以及10多家境外组织、商协会、省外贸促会和企业等230多名代表介绍了甘肃的战略定位、区位优势、资源能源、历史文化、产业基础、成本优势和对外开放格局。重点向境外内外客商推介了我省今后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释放经济活力,优化产业结构,重点打造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平台、重点领域投资平台、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平台和农业产业投资平台。

  据悉,此次对接会推出了236个重点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达2466亿元,涉及石油化工、高新技术、生物制药、基础设施、文化旅游、装备制造、有色冶金、现代农业、电子商务等领域。

  跨国公司西部投资项目对接会现场

  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省经合局、兰州新区以及全省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各市州招商局、省内相关项目企业等100多人参会,与到会的跨国公司进行了项目对接。通过举办本次项目对接活动,邀请跨国公司在甘肃多走走,多看看,多交流,多沟通。借助跨国公司高管多年打拼积累的人脉,向全球传递甘肃声音,宣传甘肃形象,让更多的跨国公司了解甘肃资源禀赋、投资优势和市场前景,来甘发掘新的合作项目,探寻新的投资热点,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