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西北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甘肃方舟温泉水世界”落地张掖民乐 促进当地旅游经济发展(组图)

2016-07-10 20:3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相关领导为开业剪彩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祝彦军 文/图)10日上午,西北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甘肃方舟温泉水世界”开业仪式在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张掖市委、市政府以及民乐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开业剪彩仪式。张掖市委副书记陈星灿出席并宣布开业,标志着西北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在民乐大地落地生根。

  张掖市委副书记陈星灿宣布开业

  方舟水世界董事长吕宏贵介绍方舟温泉水世界概况

  在开业仪式上,方舟水世界董事长吕宏贵致欢迎词并介绍方舟温泉水世界概况。

  据吕宏贵介绍,甘肃方舟水世界游乐健身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景区开发、游乐场、度假区运营、全民健身产业开发、宾馆酒店投资等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多元化公司。“方舟温泉水世界”是由甘肃方舟水世界游乐健身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游乐主题度假区项目,占地近375亩,总投资概算4.8亿元。项目的消费群体定位主要以本地和河西五地市为主要消费人群,辐射兰州、西宁人群,有近千万人口的固定消费市场。

  方舟温泉水世界

  一期项目为水上乐园——即“方舟温泉水世界”,总面积6.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3亿元。二期项目初步设想是集大型演艺、国际马戏表演、冰雪世界、花车游行、儿童游乐以及自驾游烧烤露营地为主要内容的大型主题公园,预计投资2.5亿元以上。

方舟温泉水世界一角

方舟温泉水世界里的“大喇叭”

  据了解,所有项目建成后,预计接待规模为每年80万人次左右,至少解决500人的就业问题。将对当地的地产、商业、旅游业产生明显的拉动效应,极大丰富本地及周边城市的大众游乐内容,大幅提升张掖市的城市品味。此项目关联性、综合性、带动性强,将会成为张掖市旅游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方舟温泉水世界一角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