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金昌市签约项目72项 投资总额297亿元(图)

2016-07-08 23:2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本网记者 仁青东智 文/图) 8日下午,金昌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据了解,本届兰洽会上,金昌共有72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29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8项,投资总额132.01亿元。今天仪式上集中签约项目42个,签约总额93.1亿元,另有27个项目在金昌本地签约,签约总额56.66亿元。

  出席今天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的领导有金昌市委书记吴明明,金昌市长张应华,金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金昌市政协主席李生伟,金昌副市长马得明,永昌县、金川区、市直有关部门、企业的负责人等。

  参会代表

  据悉,金昌市在本次兰洽会共征集拟签约项目72项,投资总额282亿元,其中参加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的项目3项,投资总额132.01亿元。按项目类别可分为:有色金属及石油化工项目13项,投资总额141.5亿元;新能源及装备制造项目10项,投资总额17.3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16项,投资额21.8亿元;文化旅游项目7项,投资额9.7亿元;现代服务及其他项目20项,投资总额75.4亿元;信息技术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项,投资总额16亿元。

  合作代表在协议书签字并互换

  另外,永昌县共签约项目27项,投资总额34.9亿元;金川区共签约项目16项,投资总额35.3亿元;开发区共签约项目16项,投资总额18.2亿元;市直各单位签约项目13项,投资总额193.4亿元。

  张应华表示,金昌在本次兰洽会上的签约,充分体现了各位企业家的远见卓识和科学决策,也将为金昌持续健康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希望合作双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建设。热诚欢迎这次未签约的各位企业家到金昌参观考察、旅游观光、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