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王玺玉: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

2016-06-01 07:22: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王玺玉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5月30日在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有关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措施办法,注重工作落实,为维护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王玺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就加强和改进宗教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按照省委部署,全面理解、准确领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抓细抓实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区分对象,区分层次,分类组织,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营造做好宗教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准阶段特点,抓住重点难点,深入分析原因,研究提出务实有效的政策措施,筹备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要发挥好各级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和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具体措施,加强依法管理,统筹做好当前宗教领域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