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委组织部开展乡镇换届工作集中督查

2016-05-31 06:5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开展乡镇换届工作集中督查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根据省委主要领导指示,省委组织部近日派出四个调研督查组,分别深入14个市州20多个县区,对乡镇换届工作进行调研督查。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走访群众、随机抽查等方式,广泛深入了解乡镇换届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面对面进行指导,有力推进全省乡镇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督查组认为,全省乡镇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思想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务实,总体工作推进顺利、进展良好。

  督查组认为,当前,乡镇换届正处在紧锣密鼓组织召开党代会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担当尽责,把乡镇换届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要求,做好综合分析研判,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良好状态,扎实有效推进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督查组要求,要高质量开好乡镇党代会,努力绘出思路清晰的好蓝图,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要围绕“好报告”“好班子”“好风气”三个重点,精心组织,严肃对待,把党代会开成统一思想、鼓舞人心、严肃庄重、推动发展的会议。

  督查组要求,要把握好时间节奏,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不抢时间、不赶进度。乡镇党委书记尤其是新任书记要和党员群众广泛接触,深入征求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认真回应党员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认真修改完善工作报告。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在换届中要妥善安排干部,让干事创业的干部有平台,让吃了苦受了累的干部不吃亏,做到公平公正对待干部。要营造良好换届风气,带着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问题意识做好各项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九个严禁”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节俭办会、干净办会,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参加调研督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