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注意啦!6月8日起领取兰马装备

2016-05-31 08: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注意啦!6月8日起领取兰马装备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王洁) 6月11日,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将鸣枪开赛,组委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5月30日,西部商报记者从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各装备已全部到位,参赛者可于6月8日~10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领取。

  据悉,具体物资领取时间为6月8日至10日9时至17时。(10日将延长至18时)网上报名选手本人领取时需提前登录赛事官网“参赛报名——参赛号码查询”,自行核对信息,下载打印物品领取通知单,签字确认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领取。若代领,代领人需提供物品领取通知单、委托授权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参赛跑者身份证复印件等方可完成代领。另外,参加五公里的单位和个人,与各县区报名点联系领取物资。

  此外,参赛号码尾号为2、0、1、6中任意一个数字的“兰马”全程跑者,现场会领到一份额外惊喜,在领取完参赛物资包后,还将领到专业运动背心套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