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礼县部分乡镇遭受冰雪低温灾害

2016-05-30 09:2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礼县部分乡镇遭受冰雪低温灾害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宇鲲 通讯员 王书昉) 5月25日晚7时左右,礼县境内草坪、桥头等乡的10多个村遭受冰雪冷冻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83万元,冰雪最大深度约为5cm,持续时间约两小时。据统计,冰雪冷冻灾害致使小麦、洋芋、油菜、大豆等农作物和当归、大黄等药材受灾面积约2万亩,成灾面积9247亩。其中:小麦受灾面积555亩,油菜受灾面积2130亩、蚕豆受灾面积3810亩、当归受灾面积2250亩、大黄受灾面积510亩。

  同时,雨雪冷冻天气还给当地正值绽蕾期的花椒等其他经济作物造成了严重冻害。目前,县里已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全面开展生产自救减灾等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