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林铎:精细施工确保文博会重点项目如期投运 加强监管确保安全质量

2016-05-30 06:53: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19期)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林铎在敦煌调研文博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精细施工确保如期投运加强监管确保安全质量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张春生) 5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在敦煌调研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立足切实保障和充分满足文博会的功能需求,进一步细化优化设计和施工方案,着力突出地域和文化特色,精细施工、安全施工,确保重点建设项目按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林铎先后实地察看了敦煌国际酒店项目、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和大剧院项目、敦煌华夏国际大酒店改造项目、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场馆的功能布局、装饰装修、设备安装等方面的情况。林铎指出,场馆和酒店的装饰装修要本着简洁明快、节俭务实的原则,统筹考虑、精心谋划,注重风格但不“死扣”风格,不能仅在图纸上看效果、谈功能,还要切换视角、实地体验,不断优化方案,力争把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把每一个空间都利用好,保证场馆和酒店的实用性、舒适性。要依据项目建设需求,择优选择符合建设标准、质优价廉的建材尤其是同等条件下要尽量选用本地建材,力争用最少的投入取得最好的效果,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作用。要充分考虑自然环境、历史文化等因素,既要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巧妙结合起来,使其浑然一体;又要将白天与夜晚的景观效果同步考虑和设计,通过科学合理的灯光设置和明暗度比例,突出主体建筑,美化鸟瞰效果。同时,在推进场馆和酒店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要特别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管理调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建成并投入运行。

  林铎强调,大剧院建设不同于其他项目,特别是在灯光、音响等设备的采购、安装等方面要注重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重细节、多比选,把设备的可靠性和功能性放在第一位,选择水平高、业绩好、有经验、有实力的专业团队,及早进入施工现场进行安装调试,并根据调试、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整,确保大剧院功能完善、美观实用。

  副省长马世忠一同参加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