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正文
投稿

定西市岷县地质灾害29个治理项目全部通过竣工验收

2016-05-31 07:4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岷县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全部通过竣工验收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牛小亚) 记者5月30日从定西市获悉,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审计、财政以及岷县发改、财政和相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岷县实施的岷县漳县“7·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治理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组通过实地踏勘检验,查阅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等资料,质询工程参建单位技术人员,认为岷县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总体外观良好,工程外形尺寸基本与设计相符,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29个项目全部通过竣工验收。

  据介绍,岷县实施的“7·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共29个,总投资17370万元。分别为城乡居民住房集中安置点地质灾害防治项目20个,投资12570万元;区域重点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9个,投资4800万元。

  本次通过竣工验收的29个项目占灾后重建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总数的60%,投资占63%。在两次验收过程中均得到了省、市专家的肯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