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定西市岷县:男子冒充女性谈网恋 诈骗11人被抓

2016-05-25 07:54: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冒充女性谈网恋男子诈骗11人被抓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野) 5月24日记者获悉,日前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抓获上网逃犯付某平,破获诈骗案件11起(已核实2起)。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平已被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2015年10月份以来,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被在QQ上认识的网友“樱花凋零的季节”诈骗,要求查处。接报后,专案民警初步锁定付某平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多次抓捕未果后,办案民警将其上网追逃。近期办案民警通过分析嫌疑人活动轨迹,迅速布控,组织抓捕。5月19日,办案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岷阳镇将付某平成功抓获。经审讯,付某平对其网上冒充女性以谈对象、发生一夜情等为由在岷县、临洮县、渭源县、漳县、陇南市等地实施诈骗11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所得财物全部已挥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