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市平川区:女子离家与人同居 丈夫报警重婚案发

2016-05-24 09:4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女子离家与人同居 丈夫报警重婚案发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党一琼 记者 王万盈)5月23日记者获悉,白银市公安局平川分局以嫌疑人李某与陈某涉嫌重婚犯罪向平川区检察院移送起诉。

  据了解,嫌疑人陈某与李某的丈夫王某曾在外地打工相识并结成好友。2005年,李某与居住在武威的王某登记结婚,但婚后两人感情不和。2009年,李某通过丈夫认识了陈某,二人逐渐产生好感。2012年底,二人私下相约离家来到平川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期间,李某的丈夫王某曾到平川意图协商解决此事,但未果,只好到当地派出所报警求助。2013年6月9日,李某在平川区某医院产下一男婴。2015年12月15日,李某与陈某在接到公安机关电话传唤后,主动到案并作了如实供述。目前,此案已依法移送至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