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甘肃省22家企业赴哈萨克斯坦参加商品展览会

2016-05-24 08:02:5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22家企业赴哈萨克斯坦参加商品展览会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尚也) 5月23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由商务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办的2016年第14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于5月21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阿达肯特展览中心开幕。我省22家企业参展。

  据省商务厅介绍,为进一步充分利用和依托境外重点展会平台,省商务厅在去年成功组织参展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由甘肃国合、甘肃华宜昌盛、兰州佛慈制药、甘肃美迩康、大禹节水集团、酒泉西部农业、张掖绿涵、甘肃马蹄莲、天水美通等22家农业、机械制造、中药材及进出口贸易领域实力企业参加第14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我省参展展品共分为鲜活蔬菜、水果、风干蔬菜、制种、淀粉食品加工等农产品,枸杞、甘草、金银花及中药材产品,滴灌技术、管材、吹瓶机、环保型炊事烤火炉等机械设备产品共三大类。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