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正文
投稿

甘肃与哈萨克斯坦经贸合作取得新进展

2016-03-03 08:4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与哈萨克斯坦经贸合作取得新进展

  近日,哈萨克斯坦独联体及国际农产品贸易公司和哈萨克斯坦独联体及国际物流公司总裁一行在我省河西地区设施农业、果蔬种植技术及武威保税物流中心等地进行了为期7天的商务考察,其后,考察组专程与省商务厅就扩大甘肃与哈萨克斯坦农产品贸易规模,推动“甘肃阿拉木图农业产业园”项目合作,加快中欧货运兰州集装箱编组枢纽建设进程,延伸双方合作领域等议题进行了会谈,并举行了哈萨克斯坦独联体及国际农产品贸易公司与张掖市泽源农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农产品销售种植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的签约是继兰州瑞达公司与哈方企业合资在阿拉木图顺利建成“甘肃省特色农产品阿拉木图集散中心”项目并正式运营之后,又一个在农业领域开展的务实合作项目,标志着甘肃与哈萨克斯坦经贸合作取得了新进展。此次签约的“农产品销售种植合作”项目,合作内容主要包括3个方面,农产品贸易合作,中方负责每年向哈方企业供应不少于5万吨(约1.5亿元人民币)的甘肃省农产品货源,哈方企业负责哈萨克斯坦境内的通关保障及市场销售。农业种植合作,中方提供种子、种植技术、农业设施、劳务等,哈方负责提供土地。双方联合建设甘肃农产品哈萨克斯坦农贸市场。哈方提供建设用地100亩,总投资1500万美元,中方占股51%,哈方49%。(记者 马如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