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聚焦2016全国两会】在甘全国人大代表昨日抵京

2016-03-03 08:43: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在甘全国人大代表昨日抵京

  甘肃日报记者 张铁梁 记者 赵万山 摄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特派记者 赵万山 郭兰英 赵卿) 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承载着陇原人民的殷切希望,于3月2日下午乘机抵达北京,并于当日18时许顺利抵达驻地。

  到达驻地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不辜负陇原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据记者了解,兰州新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等是在甘全国人大代表热议的话题。“为了更好地履行职责,这几天我们几位代表一直在讨论如何更好地围绕这些议题提出建议。”全国人大代表彭长城告诉记者,在参会期间,他将以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围绕我省文化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我省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康仁表示:“我将结合城镇化发展的实际情况,多反映基层群众的心声,当好党和政府与基层群众沟通的桥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