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敦煌文博会网络安全等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16-05-24 08:31: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敦煌文博会网络安全等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李明娟 实习生 钟建华)5月23日,省工信委对外发布消息,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网络信息安全保障项目、通信基础设施保障类项目、会务服务体系等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近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兰州组织相关专家委员会分别对敦煌文博会的会务服务体系项目,网络信息安全保障项目、通信基础设施保障类项目等进行评审。认为会务服务体系项目充分展示互联网最新应用技术,为与会者提供良好的“互联网+会议服务+文化宣传”体验,符合文博会承载丝绸之路文化的“国家级大平台、国字号大品牌、国际化大盛会”的定位要求,符合敦煌文博会会务管理的实际需求;网络和信息化应用可用性测评、安全保障系统建设、会议期间应急保障服务、可视化信息安全保障指挥等几大方面,符合文博会实际需要,技术内容充分,能有效提高信息安全处置能力和应急响应能力;通信基础设施结合敦煌文博会基础设施保障需求,具有一定的超前性,符合敦煌信息化发展实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