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玺玉出席并讲话

2016-05-31 07:55: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王玺玉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2016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昨天在兰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对台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玺玉指出,对台工作事关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立足高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方针和决策部署,着眼全局,准确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主线,突出重点,以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我省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民俗风情浓郁的优势,不断深化陇台各领域交往交流;利用“兰洽会”“文博会”、伏羲公祭大典、西王母民俗活动等节会平台,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宣传推介、项目对接等工作,吸引更多的台商到我省投资兴业。要改进方法,体现特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分类指导,探索走出对台工作的新路子。要加强领导,抓好着力点,完善工作机制,整合多方资源,提高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全省对台工作新局面。

  兰州市、平凉市、省环保厅和兰州大学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