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八旬老人寻找好心人 想说声“谢谢”

2016-07-07 08:35:4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原暖新闻—中国甘肃网专题策划

  原标题:八旬老人冒着高温来报社 就想跟好心人说声“谢谢”

  寻人的曲奶奶 西部商报记者 丁凯 摄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魏晓倩) 7月6日下午,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来到西部商报热线部,想通过本报,向帮助过她的一位小伙子和一名出租车司机表达谢意。“现在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啊”,老人嘴里不住地念叨着。

  经过交谈得知,老奶奶姓曲,今年80岁,家住城关区闵家桥。7月5日,曲奶奶乘坐公交车前往七里河区西站附近的女儿家里,晚上8时许,她从女儿家出来,打算坐着公交车回到位于闵家桥的家中,可是等了很久都没等到车,情急之下,老人竟然坐错了车,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公交车已经到了安宁区费家营。曲奶奶告诉记者,她询问路人得知,由于天色已晚,已经没有了从安宁前往城关的公交车,而自己身上又没带钱,她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一座天桥上慢慢走着。这时,走过来一个小伙子,询问得知曲奶奶的情况后,带着她来到路边,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向出租车司机说明了情况,并替曲奶奶支付了20元的车费。

  “当时天已经黑了,我没有记清那个小伙子的长相,也忘记问他的姓名了,当出租车司机将我安全带到闵家桥时,我真的非常感动,现在就想通过你们报社,将这种有爱心的年轻人好好宣传一下。我想对他说声谢谢,也希望好人一生平安”曲奶奶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