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政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2016-07-06 07:2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22期)

  原标题:省政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5日主持召开第3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省政协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省政协党组成员张津梁、黄选平、张景辉、李沛文、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栗震亚、张世珍列席会议。张津梁等就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体会发言。

  冯健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体现了我们党作为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深邃的战略思考、强烈的责任担当、深沉的忧患意识、真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重要文献,是指导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冯健身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六个坚持”,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实践中。要坚持把学习讲话作为当前的主要政治任务,做到以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在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使每一名党员都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内涵;要坚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理论清醒,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协事业的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大局,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传承中华伏羲文化、绿色有机农业发展等问题,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形成事实清、分析透、道理深、观点新、意见可行的报告;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把助推脱贫攻坚作为政协工作的着力重点,围绕省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1+17”工作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开展重点视察,认真筹办好陕甘宁青四省区政协精准脱贫推进会议,深入推进精准扶贫与双联行动深度融合,努力在服务扶贫、助推双联上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建设政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省政协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