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投稿

甘肃省高考本科提前批昨晚投档 今日开录

2016-07-06 08:22: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高考本科提前批

  昨晚投档今日开录

  本批次征集志愿较多应及时查询录取结果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记者魏娟)7月5日晚,201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投档,6日录取正式开启。

  据了解,省教育考试院对参加今年高考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录取前的总动员,对录取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王智平表示,省教育考试院将加强录取工作规范化管理,强化录取工作安全保障,全体录取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录取工作纪律,教育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招生执法监察和责任追究。力争圆满、平安、顺利完成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向全省广大考生、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7月6日上午,省内外高校开始下载考生档案,进行本科提前批的网上远程录取。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地点仍然设在甘肃省委党校。录取工作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办法,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情况和院校志愿顺序投档。由于本批次特殊类型招生较多、征集志愿次数多,考生和家长务必看清各段录取时间,及时查询录取结果,以免错过征集志愿的机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