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特产 正文
投稿

甘肃全省名优风味小吃展销会开幕

2016-07-06 08:42: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名优风味小吃展销会开幕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蒋凌 实习生 李慧敏) 由省商务厅、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组织的全省名优风味小吃展销暨第三届中国·兰州大众美食文化节昨日在兰州开幕。

  据悉,本次节会是第22届兰洽会的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大众美食文化,推动饮食服务业转型发展。活动从7月5日开始,至8月26日结束,历时50天。节会设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开展全省名优风味小吃展销促销活动。主会场兰州欣大百货翔雁美食汇于7月5日至14日,组织60家大众美食参展。3个分会场分别设在七里河小西湖公园,将于7月15日举办“百合味道”美食大赛;榆中玉泉山庄于7月5日至9日举办榆中特色美食展销活动;红古区汉唐美食街从7月5日开始举办红古美食展销活动。此外,各县区还动员辖区内餐饮企业开展各类展销、促销、打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