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暑运期间兰州机场新开、加密多条航线

2016-06-27 08:53: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暑运期间兰州机场新开、加密多条航线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薛晓霞) 中、高考结束后,暑运出游悄然升温。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兰州机场新开、加密多条航线。

  记者在兰州机场业务发展部了解到,东航:新开兰州—太原—北京,航班号MU5527/8,每日一班;兰州—烟台,航班号MU9619/20,每周二、四、六;加密兰州—成都,航班号MU2479/80,每日一班。南航:新开兰州—郑州,航班号CZ8581/2,每周二、四、六、七。海航:新开乌鲁木齐—兰州—合肥,航班号HU7791/2,每日一班。山航:新开兰州—郑州—烟台,航班号SC4735/6,每周一、四、七;兰州—厦门,航班号SC8765/6,每周二、四、六。春秋航空:新开兰州—沈阳,航班号9C8503/4,每周一、三、五、七;加密兰州—上海虹桥,航班号9C8847/8,每日一班。首都航空:新开海口—兰州—乌鲁木齐,航班号JD5501/2,每日一班。

  7月1日起,青岛航、东海航、成都航、瑞丽航四家航空公司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进港(到达)航班调整至T2航站楼。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