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投稿

张掖山丹入选全国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2016-06-26 13:14: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山丹入选全国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杨建刚)日前,农业部公布28个获得全国首批实现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名单,山丹县位列其中,也是我省唯一入选县。

  近年来,山丹县坚持“立足大农业,发展大农机”战略,农机化工作紧紧围绕新农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目标,推进工作创新,扎实走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机械化道路。农机作业领域由种植业向设施农业、林果业、农产品加工业等各个领域延伸扩展,使农业生产从传统的小麦粮食作物全程机械化生产,向马铃薯、蘑菇菌棒、油葵等经济作物和设施农业、畜牧业全面机械化转变,实现从传统生产方式向机械化生产方式为主导的历史性跨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