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临泽县入选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2016-06-21 10:2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临泽县入选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朱希彬) 近日,临泽县成功入选2016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

  近年来,临泽县狠抓国家及省市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机遇,大力扶持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制定出台了《临泽县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意见》,确定了以“2345”工程为主体的电子商务发展战略,明确了全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支持政策、保障措施;加大电子商务发展扶持力度,对返乡创业发展电子商务的农村大学生给予免租赁费、水电暖费等优惠政策,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电子商务的活力;积极引进浙江颐高集团,充分利用其资金、技术、人才、市场优势,建设了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为全县创客提供电子商务培训、技术指导、创业孵化、线下产品开发及包装策划、地下仓储等服务,打造了电商创业平台;注重电商人才培养,组织相关人员赴福建、浙江、上海、陇南等地考察学习电子商务经验,举办不同层次的电子商务培训班,为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积极实施“宽带中国·光网临泽”行动计划,实现光网“村村通”,大力建设支付平台体系,建成了“四融”三农服务平台,不断完善物流体系,引进物流企业15家,为全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至目前,全县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专业合作社、个体网店累计达225家,电商销售额达2562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