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投稿

欧阳坚率团在张掖市观摩项目

2016-06-18 16:39:34 来源:新华网-甘肃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6月15日至16日,省委副书记欧阳坚率西部片区观摩团在张掖市观摩项目。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发挥特色优势,全面深化改革,充分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持续深入推进“3341”项目工程,打造支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有力项目平台。

  观摩团来到临泽县、甘州区、民乐县和山丹县的项目建设现场,走进工厂车间和田间地头,先后观摩了临泽县绿色食品创新创业孵化园、临泽县高原夏菜基地、临泽县玉米种子技术服务中心、张掖丹霞通用航空机场建设项目、河西民俗文化旅游观光园、临泽县梨园新村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张掖市小微企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张掖市黑河中游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民乐生态工业园建设及黄河矿业煤电一体化项目。观摩结束后,欧阳坚主持召开点评会,听取张掖市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进行分析点评。

  欧阳坚充分肯定了张掖市在项目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说,张掖市基础设施、生态治理和文化旅游项目统筹融合,“双创”示范效果明显,招商引资效果较好,文化旅游产业和现代农业亮点多,改革与各项建设同步推进。欧阳坚强调,要发挥自身优势,高起点谋划现代农业项目,大力提升农业发展层次和农产品深加工水平,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步伐。要统筹规划文化旅游项目,合理划分空间布局,实现各展所长、功能互补、协同发展。要注重项目建设的协同性,善于挖掘和引导新的消费需求,通过建设重点项目培育和延伸一批新项目。要建设更多集经济、社会、民生效益于一体的项目,更多强链补链项目,不断延伸拉长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要积极发展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力强的项目,招商引资项目要与本地产业融合起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

  省领导王玺玉、马青林、黄强、夏红民、德哇仓、李沛文和部分省直部门、市州负责人一同观摩。(记者伏润之齐兴福)

文章来源:新华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